山岚野灯_

山岚覆嘉植,清风吹野灯

“帮你拍张照,快点”


夜晚的游乐区百货商场,我举着手机对童禹坤催促道


“诶呀不要,人这么多”


童禹坤扭捏道


我一脸嫌弃地看向他


“也不知道是谁之前举着扫帚在广场大喊...”


见我要将他的黑历史给抖出来,童禹坤眼疾手快地捂住我的嘴


“诶诶诶好了好了好了,我拍就是了,我拍还不行吗”


我伸手把他的手扒拉下来
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
我将手机举起,童禹坤一秒进入状态


“啧啧啧,刚刚还不想拍呢”


“会拍和想拍还是不一样的”


他搓着后颈道


后来这张图便霸占了我的锁屏,好久我都不舍得换下


没办法,男朋友太帅了

评论

热度(26)